close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3D列印模型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仿真塗裝。

嘉義手辦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嘉義火車鐵路模型設計。

桃園塑料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中國獨生子女的悲哀:“不敢死,不敢遠嫁,特別想賺錢,因為父母只有我”  文/楊熹文  “父母在,不遠游,游必有方。”正猶豫著或者已經在路上的年輕人,如果選擇遠行,請風雨兼程,好好奮斗吧。  可無論何時,都請記得一直在等待你回家的爸媽,因為二十幾歲的你擁有整個世界,而爸媽呢?  我人生中唯一一次覺得不該堅持夢想的時刻,是出國后的第三年,我第一次回家小住二十天,因為有事要去朋友的城市,才在家停留了幾天便沒心沒肺地拿著行李上路了。  那天早晨我送媽到公司班車車站,再轉身去找自己的公交站,過到馬路對面的時候,下意識地轉頭看,車水馬龍的熱鬧清早,街邊擠滿賣早點的攤鋪,越過小販激烈的叫賣聲,我看見那站在馬路另一頭的我媽媽,整個人呆呆地望著我的方向。  這個將近五十歲的女人,肩膀聳動,鼻尖通紅,眼淚像斷線的珠子,流滿了整張臉,她看著即將離開自己的女兒,竟傷心地哭成了孩子。  那天一整天都在下著雨,在趕往朋友城市的一路上,窗外的景色都是濕答答的暗色調。我在心里狠狠地扇自己耳光,甚至幾次下了決心,不然就不走了,永遠和爸媽在一起。  這是我離開家三年后第一次回家,作為爸媽唯一的孩子,這是多么自私的行為,可我總是能為這件事找出若干冠冕堂皇的借口,“學校假期好短啊,我有很多功課要做的!”“我現在打工的地方很好,不想因為回國就辭掉!”“回國幾周這邊的房租還要照交,多不劃算啊!”……  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二十幾歲的我,實在是個沒良心的年輕人,我認定自己是個闖四方的女漢子,而不是我媽想讓我成為的乖乖女。爸媽口中那個“在銀行上班和爸媽住在一起快要結婚了未婚夫是個老實人”的小紅或是小麗,我一丁點都沒興趣去打聽。  我是個江湖青年,滿腦子都是闖蕩四方的豪心壯志,我向往瑞士的雪山和倫敦的建筑,憧憬埃菲爾鐵塔和撒哈拉沙漠,我甚至在墻上的地圖標出南極的方位,相信自己有一天總會到達……于是我總是有做不完的作業,打不完的工,攢不夠的錢,計劃不完的未來。爸媽有時期盼地問起“孩子什么時候回家呀?”,我心虛地回答,“就快了,就快了。”我就這樣敷衍了他們三年,我的爸媽也為此等待了三年。  我不在的日子里,微信就是我和爸媽之間的紐帶,我和爸媽的交流,全隔著小小的手機屏幕。這一端,我在早晨起床時看見媽為我精心布置的房間,在課間休息時看到爸為陽臺的盆景做了個小鳥巢,晚上去打工的路上收到花園里枸杞結果的照片,又在無數個入夢前的深夜收到爸媽隔著時差的“晚安”,我從未錯過他們生活的任何一個重大細節,可是爸媽的另一端,卻沒有這樣頻繁響起的提示音,我說“媽我和同學吃飯呢一會再說”,“爸我累了改天聊”,于是他們只能從我的只言片語里,盡力地拼湊出我的生活全貌。  我從童年時就開始發誓長大后一定要遠走他鄉,因為爸媽從未停止過爭吵。這個家有很多快樂的時刻,但并不總是持久,我看見媽摔爛了家中的花盆,爸喝醉了跌跌撞撞地深夜晚歸,我作為唯一的觀眾,只能窩在角落里啜泣,把發誓要遠行的想法一遍遍隨指甲掐進手掌中。我的媽媽,因為這樣的生活,總是很難開心,很容易因為我的任何調皮和不優秀而動怒,我的屁股常常布滿巴掌印,而爸爸往往沉默地坐在床邊觀看,或者去做殘酷的幫兇,我一直都淺淺地記恨著。  成年之后,爸媽的性格隨年齡變得圓厚,媽不再歇斯底里地指責我爸,而爸也不再喝到不省人事,但是在大學畢業后住在家中的一段時間里,又讓我感覺到了親情的束縛。我晚歸不得超過七點鐘,不然爸媽就會瘋狂地打我的手機;我不能十一點鐘后睡覺,媽會一遍遍敲響我房門,叮囑我“快睡吧孩子”;我也不能略過任何一餐,爸會受挫一樣地自言自語,“這不是我姑娘最喜歡吃的一道菜么?怎么連筷子都不動一下。”  臺灣文學家蔣勛說,“母愛有時候也是一種暴力,盡管我和我的媽媽很親,但母愛有的時候真是暴力,因為她不知道這個愛對于一個青少年來說是多大的負擔。”這是在那段時間內,我對爸媽的看法,愛意過濃,束縛太多,接近暴力。  所以當我遠行時,就像一只掙脫了牢籠的鳥,迅速地投奔了天空的熱鬧,以至于常常忽略了爸媽發來的近況。我記不起媽去廣場跳舞,后來因為老師要統一著裝,她就不去了,甘愿在家為我的房間擦灰;我也忘記了爸推掉了酒局,只愿意在家伺弄花園,或者一遍遍看我的藝術照;爸媽的生活無聊而空洞,我不在家這一事實讓他們失去了生活的目標,曾經每日為我準備三餐看我吃到肚皮圓漲的日子,在陽臺上目送我上學去的背影一點點縮小的日子,每個學期末在火車站等待我列車到達的日子,歲月統統都將它們剝奪了去。  爸爸朋友的孩子和我一同在紐西蘭生活,回國的時候去我家做客。她后來和我說,“你媽媽握著我的手,反復摩挲著,什么都沒說,眼淚就流出來了。”而過年時我的親戚在qq上發來消息,“大家吃著飯喝著酒,突然有人說起了你,你爸就捂著臉哭了起來。”那時候我心里那個遠行的孩子才真正肯停下來,迫不及待地向家的方向奔跑,四處飛濺著眼淚。  我們是獨生的孩子,他們更是孤獨的父母  直到我回家后,才真正一點點意識到爸媽經歷的煎熬。除去那個我媽哭到讓我想放棄夢想的時刻,還有爸每天都變著花樣準備的晚餐,媽失眠了幾年的老毛病突然間不治而愈,愛聚會的爸總是翹了班回家,甚至有一天我和媽走在路上,一向節儉到極致的她竟然肯在路邊乞丐的碗里放上幾塊錢。她哼著歌,我的心里卻只聽見酸楚。  我第一次體會到獨生子女父母的孤獨,是在國外酒吧打工的時候。酒吧里有一些賭博機(在紐西蘭賭博合法),有些中國老年人語言不通無處可去,就經常來這里消磨時間,拿幾枚硬幣把玩大半天。我有時和他們聊天,他們講的最多的就是兒女。  一位伯伯說,他二十幾年前和老伴來紐西蘭定居,在這里生育一個女兒,那時夫妻倆辛苦經營一家中餐館,無暇照顧孩子,結果長大后的女兒完全融入西方文化,不會說也不想說一句中文。老伯有一次拿了一些英文資料,不好意思地問我,可不可以教他一些簡單的詞語。后來又拿出一張畫滿符號的紙,他說自己想買個ipad跟上女兒的時代,這些符號全部照抄女兒ipad頁面,希望我能告訴他這些奇奇怪怪的字符都代表什么。  我盡力回答老伯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小心翼翼地用最直白的語言解釋。因為看到老伯,就想起了我的爸媽,我希望他們在遇到不懂的問題時,身邊就正有一個愿意幫助他們的人,而我更希望,當這樣的事情發生時,我就在他們的身邊。  我和朋友討論過獨生子女的問題,他說,“集千萬寵愛于一身,也集千萬孤獨于一身。”我點頭同意,卻不禁想我們的父母,才是最孤獨也最缺乏安全感的存在。朋友說,他上小學的時候,正在上語文課,老師繪聲繪色地講著課本,校長突然走進來沖著老師耳語一番,結果她丟下課本瘋一般地跑出去。后來才知道,那個四十幾歲的女教師,唯一的兒子,在幼兒園玩游戲的時候,被一輛倒退的卡車卷進車輪里。后來女教師再也沒出現在講臺上,聽過的最多的傳聞是,那個曾經看起來幸福快樂的母親,瘋掉了。  我小時候也有過差一點令爸媽崩潰的經歷,八歲時和爸媽說去附近小花園玩,二十分鐘就回家,結果半路上遇見了小伙伴,就去她家里玩布娃娃,直到天色漸晚才想起來回家。打開家門的那一瞬間,守在家里的媽撲向我,痛哭流涕,眼睛紅腫,后來爸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時,早已報了警,走遍了附近所有的街區找我喊到嗓音嘶啞。  這件事在爸媽的心里埋下了一顆擔憂的種子,直到現在他們還在一刻不停地擔心著,“平時別去不認識的地方”“開車不要太快”“晚上回家注意安全,鎖好門”……我就從這樣的叮囑中意識到獨生子女對一個家庭的重要性,對于已經不再年輕的父母,大概他們對我們的期待,就像是龍應臺在《目送》中寫道的,“幸福就是,早上揮手說‘再見’的人,晚上又平平常常地回來了,書包丟在同一個角落,臭球鞋塞在同一張椅下。”  有一次看見知乎上討論,獨生子女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人回答,“不敢死,不敢遠嫁,特別想賺錢,因為他們只有我”,我不知道別的獨生子女是否有這樣的感覺,這句話戳中了我的心聲。我的人生中有過很多不如意,幾次想不開,最后令自己豁達的,也只有“我走了,爸媽就什么都沒有了”。我的心里無論如何也沒辦法設想這樣的結局,所以我更愿意好好努力。  幾年前決定出國,和朋友吃了告別餐,他很不理解地問我“不知道你一個女孩子怎么想跑得那么遠,對于我來說,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啊!”那時我心里裝著整個世界,對這樣的聲音完全不屑,抓起桌上的啤酒喝了一大口。  后來遠行,經歷了身邊朋友因為覺得家庭重要而中途學業,也聽見越來越多的聲音在問我,“我也想和你一樣遠行,可是舍不得爸媽,該怎么選擇?”家人或是夢想,這似乎是擺在年輕的我們面前最艱難的選擇題。我一直不是個合格的女兒,缺席了爸媽生命中很多重要的時刻,沒資格對想要遠行的年輕人提供什么建議,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樣向往自由,一定要去世界的什么地方去看一看,那請不要讓這次遠行成為逃離,世界上還有一種遠行,離開是為了更好地回歸。  你可以遠行,但要保證身體健康,每周打一次電話,教會爸媽用微信,有事沒事把生活照發給他們,少抱怨別報憂,告訴他們,你把自己照顧得挺好的,而事實上也確實如此。你按時吃飯,每早榨一杯果汁,定期去健身房,偶爾去參加派對也沒有喝到酩酊大醉。你工作辛苦,卻不透支健康,勤于鍛煉,沒有發福的大肚子和臃腫的大腿。你雖然還是默默無聞的小人物,可卻正走在成功的路上,每一分努力都慢慢換來了收獲。你常常希望每一天有一百個小時,因為生活總是忙碌不停,可是爸媽需要你的時候,再忙你都會出現在他們的身邊。  我從國內回到紐西蘭的時候,爸媽到機場送我,我在走進安檢前的最后一刻,回過頭和爸媽揮手告別。我從爸媽那忍住淚水的目光中讀懂一份不舍,而似乎又看見另一層含義,孩子你好好奮斗,早日實現夢想,到時候再安心回家,我們一直在這里等著你。  我的父母是中國父母中最普通的代表,他們把最好的人生給了我,再用剩下的人生用來守候。我至今還在為夢想一刻不停地奮斗著,希望早一天“帶爸媽和我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也希望有足夠的物質條件去“滿足爸媽年輕時因為我而放棄的夢想”。  我想告訴所有正猶豫著或者已經在路上的年輕人,如果選擇遠行,請風雨兼程,好好奮斗吧。可無論何時,都請記得一直在等待你回家的爸媽,因為二十歲的你擁有整個世界,而爸媽呢?他們什么都沒有,他們只有你。  作者楊熹文,常住新西蘭,現居房車上,出版書籍《請尊重一個姑娘的努力》,講述一個姑娘在異國他鄉的奮斗史。歡迎關注新浪微博@楊熹文。 北京的房價是不是正在透支著中國年輕人的創造力和生活品質? 讀懂這10個“網絡神回復”,才知道什么是中國式人生 快被遺忘的中國老規矩——這就是教養分頁:123

生命箴言  1、魚生于水,死于水;草木生于土,死于土;人生于道,死于道。  2、尊重生命,完全尊重生命。  3、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于度過。  4、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李清照  5、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6、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7、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塞內加  8、在我心目中,生命不僅是肉體的東西,精神東西也是有生命的,是更需要珍惜的,生命并不在于長短,行尸走肉地延長生命,不如有真摯追求、哪怕是短暫的生命。  9、誰要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  10、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地隨手翻閱它,聰明的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11、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一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12、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蕭楚女  13、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于付出,在于給予,而不是接受。  14、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后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15、世間之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16、人生決非是縹渺的夢幻,在人生的原野里灑多少汗珠,就會有多少收獲。對辛勤的耕耘者來說,人生永遠是可愛的。  17、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18、生命,那是自然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19、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20、生命的意義是在于活得充實,而不是在于活得長久。  21、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于度過。——呂凱特  22、生命的用途并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并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23、生命就是一切。生命就是上帝。一切都在變化、都在運動,這種運動就是上帝。在有生命的時候,就有那種感知神靈的快樂。  24、生,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義者也。  25、為了解人生有多么短暫,一個人必須走過漫長的生活道路。——叔本華  26、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27、寧愿站著死,不愿跪著生。  28、我只有一次生命,而且它又相當短,我為什么在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上浪費我的生命呢?  29、再過一次人生,我愿意重復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后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30、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陶淵明  31、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  32、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佚名  33、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米歇潘  34、人生像一張潔白的紙,全憑人生之筆去描繪,玩忽紙筆者,白紙上只能涂成一攤胡亂的墨跡;認真書寫者,白紙上才會留下一篇優美的文章。  35、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36、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長了人的生命。  37、為偉大事業獻出生命的人,永遠不會被人遺忘。  38、沒有人能平安無事度過一生。——埃斯庫羅斯  39、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最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40、有生命,那里便有希望。  41、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塞內卡  42、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43、生則天下歌,死則天下哭。  44、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45、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于誰都是寶貴的。  46、我們將永遠得不到更多的時間,我們擁有,事實上我們老早就有了所有存在的二十四小時。  47、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48、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  49、你雖在困苦中,也不要惴惴不安,往往總是從暗處流出生命之泉。  50、三萬六千日,夜夜當秉燭。白日何短短,百年若易海。——李白  51、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伯克  52、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53、人生有兩出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54、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55、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朱熹  56、生命是美麗的,對人來說,美麗不可能與人體的正常發育和人體的健康分開。——車爾尼雪夫斯基  57、過去與將來,都是那無始無終、永遠流轉的大自然在人生命上比較出來的程序,其中間都有一個連續不斷的生命力。一線相貫,不可分拆,不可斷滅。  58、天地無終極,人命若朝霞。——曹植  59、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60、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奇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奇的。——車爾尼雪夫斯基  61、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么都阻止他不得。  62、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63、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伏契克  64、生命短暫,切不可猬瑣偏狹。  65、沒有人永遠活著,沒有東西可以經久。  66、愛生命就是愛上帝。最困難而又最幸福的事,就是在自己遭受痛苦時,在遭受無辜的痛苦時,愛這個生命。  67、在我們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赫伯特  68、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陳獨秀  69、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  70、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71、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系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車爾尼雪夫斯基  72、能將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記憶中,生命仿佛就加長了一些;光榮是我們獲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貴,實不下于天賦的生命。——孟德斯鳩  73、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后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更能顯出生命的價值。  74、生命是惟一的財富。  75、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  76、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艾青  77、人生的最高理想是為人民謀利益。——德萊塞  78、我們全都是短命人,回憶者和被回憶者全都一樣。——馬可·奧勒留  79、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80、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  81、把每一個黎明看作是生命的開始,把每一個黃昏看作是你生命的小結。  82、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83、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84、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85、生命不僅可以用年月計算,有時事件也是最好的日歷。  86、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庫爾茨  87、生命的用途并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并不多,卻活了很長久。——蒙田  88、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于能夠屢撲屢起。——拿破侖  89、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并不是他的終結點。  90、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91、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  92、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  93、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94、生命苦短,只是美德能將它傳到遙遠的后世。——莎士比亞  95、在我們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96、人只有獻身于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97、人生實在是一本書,內容復雜,分量沉重,值得翻到個人所能翻到的最后一頁,而且必須慢慢的翻。——沈從文  98、學習如何地活,需費時終生。  99、浪費生命是做人的最大悲劇。  100、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  101、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102、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103、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www.lz13.cn)  104、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105、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古詩十九首》  106、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107、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西塞羅  108、人生有兩出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肖伯納  109、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110、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輕于鴻毛。——司馬遷  111、人的生命的洪水在奔騰,不遇到島嶼和礁石,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112、人為某事而誕生,并不是為無所事事而誕生。——武者小路實篤  113、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114、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115、壽命的縮短與思想的虛耗成正比。——達爾文  116、動則生,靜則樂。  117、喜愛人生的人絕不是失敗者。  118、人只有獻身于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119、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120、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121、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于付出,在于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于爭取。  122、我們的驕傲多半是基于我們的無知。——萊辛  123、生命的用途并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并不多,卻活了很長。  124、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費爾巴哈  125、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126、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郁,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普希金  127、真正的圣者的信條是善用生命,充分地利用生命。  128、生而為英,死而為靈。——歐陽修  129、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于一寸生命。  130、生命惟因其短,故應把它化入人類最壯麗的文明史中以獲得永恒;生命也唯因其短,更要加倍珍惜每刻青春,使它在有限的生命線段內盡可能發出最大的光和熱。 有關生命的名言警句 感慨生命脆弱的句子 勵志小故事:生命的檸檬茶分頁:123

一千零一次的堅強    導讀:是的,我知道,如果可以,你愿意每天隨心所欲,不用早起,不必看老板眼色,在遇到挫折以后不要理睬什么“越挫越勇”、“失敗是成功之母”,就蹲下來懷抱雙腿慢慢療傷就好……可是,我更深深地知道:即使有一千個理由讓你暗淡消沉,你也會選擇一千零一次的堅強面對。    有人說,判斷一個人幸福不幸福,要看她早上睜眼的那一刻,臉上是否帶著微笑。生活在這個紛繁復雜的社會,我們背負的壓力來自四面八方,每一天,我們都需要堅強,去對抗心靈的反叛和靈魂的疲倦。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能睡到自然醒,有足夠充沛的精力去面對日常所有的煩瑣;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有雙休的周末,三五朋友相約過一種慢下來的生活,去體驗時光的消瘦;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能讓自己的足跡更廣泛的涉獵祖國各地,而不被過多的束縛。    但是,每一天我們還是需要堅強,即使在睜眼的剎那,心底一百個不情愿的掙扎著起床,可是我們還是得用飛一般的速度解決洗臉刷牙,過著打仗般節奏的生活狀態。連續沒有休息的時候,拖著疲憊的身軀,眼皮在打架,慵懶的精神在無聲的抗議,我只是一塊行走的肉。而一旦,獲得充足的休息,讓身體和心靈得到陽光和雨露的滋養,年輕的心又迅速的恢復彈性,一掃消極的情緒,再次投入到風風火火的生活中。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每個人都有他的壓力與無奈,塵世中沒有哪一方凈土能讓人不受到傷害。職場上你徘徊不前,被人暗算,心力交瘁;感情上你千回百轉,始終遇不見對的人,面對年老父母的催促,你煩躁又無奈,被冠以不孝的罪名;在這個城市你年復一年的付不起一套房子的首付,永遠處在缺錢借錢的狀態,想要的生活總是在前方,總是差一段距離。    也許,有時候你也靜下來拷問,這是怎么回事?面對周圍的人,總覺得自己活的不夠灑脫,別人的生活方式自己想過也過不了,沖破不了自己心的藩籬,只能在自己和環境限定的圈子內,繼續重復著日復一日的憂傷和歡樂。    可是,即使有一千個理由讓我們暗淡消沉,我們也必須一千零一次的選擇堅強面對。(勵志文章  www.lz13.cn)活著,體會著生命里每一次心靈的陣痛和改變,回憶著自己的歷史和周圍環境的歷史,來作為現實的參照,我們也能找到一種安慰;暫時得不到想要的大生活大快樂,但觸手可及的小快樂只是等待你發現的眼睛去挖掘。    當每一天的堅強成為一種習慣,也許有一天突然撤去一種壓力,我們會連自己要做什么都搞不清楚,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定力,一直堅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許,堅強已經成為一種世界的民族的趨勢,從奧運會到世博、亞運會,中國也一直以進取來表達堅強。小到一個人,大到一個國家,都在不停的努力付出,一天天讓自己活的更好。    每一天的堅強,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的有力支撐,是一種人類賴以生存的氧氣,若我們始終能以包容和柔和的眼光去看待堅強,堅強,其實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生活狀態。 你雖脆弱,但必堅強 痛苦,讓我們更堅強 自己預支一份堅強 什么才是真正的堅強 人一定要學會勇敢堅強和接納 原來父母沒有我們想像那么堅強 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 高三勵志故事:只有堅強面對挫折才能走向成功 讓自己堅強起來 描寫堅強的名言 關于意志堅強的名言 15條哲理名言讓你堅強起來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建模委託推薦》
桃園3d模型製作推薦》 選擇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苗栗3d建模報價推薦》 模型製作心得:客戶案例分享,讓模型製作品質加分!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pattonlt84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